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08-03-2011:)的心情~

警告:臭男人们!!!
下次你们要是在弄到我你们就知道死字怎么写!!
尤其是马来猪!!!!最奸的!!!
你们弄到我!!下辈子就当一只小狗&小猫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倒数6天^^
多6天我就要去KL咯^^当天到就去云顶先~去3天~~~~去玩的^^开心呀~不过不是跟家人~是跟好朋友的家人~~不过也一样好玩^^希望会找到我想要找到的东西~~那东西就是....

就是它了!!!!!Domo^^!!!
是不是很可爱啊??我很喜欢的^^
希望能找到它的专卖店~~我要买它的书包~~~~铁定很可爱的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