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心情超不好的!!!!!(#‵′)凸

你以为你自己很可怜咩!!!可怜个屁啊!!是你自己说跟我在一起很累的!!!!我才会说分!!现在你在别人面前有说不一样的!!!给你说到我很坏!!像狗一样!!!!!每个人都问我!!!!装到自己很可怜一样!!!!很sak咩!!!pb的!!!!!我分是因为不要给你太累!!!!有得罪你咩!!!!我做的全部都是好心!!!!给你弄到像坏心!!!!!我这次真的是大错特错了!!!!!!!不用再想我会在跟你讲话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skip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个!!!我们分了!!我知道你超级开心!!!!到处都跟人家讲!!!!还在我前面!!!!喜欢他喜欢到这样!!!!有一个跟好的都不要!!!!他有什么值得你去喜欢!!!为什么你这么笨!!!!还笨的无可就药!!!!算了!!那是你的事..

3 条评论: